博客搬家

2014/05/15 杂记

博客搬家日记,第一次,后边还会有第二次,因为这段话是第二次搬家的时候写的。

断断续续的折腾几天,总算把CSDN博客上个人感觉还值得留念的文章统统搬到新博客。

为何突然想到要成立一个新博客?不是因为CSDN博客站不好,最近各种网站门户频频出现密码泄露时事件,不可避免地殃及到兄弟这条小鱼,CSDN账号密码居然被人窃取了,并登陆到网站上发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垃圾广告神马,结果被管理员把博客给封掉了,在我发现后虽然及时找管理员要回账号密码,但是还是有几篇文章被删掉了或者有的文章我也不记得到底是发在CSDN还是没发,不想麻烦管理员查找恢复文章,因为不知道是自己的疏忽还是CSDN网站数据泄露造成,认了,CSDN上没有数据备份功能,所以就想到了还是自己做一个博客站比较稳妥,所以就有了这个《VF的部落格》。

写博客是个好习惯,每天都有学习新东西,范围广,知识杂,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,诚如是!即使再熟练熟悉的内容,经过一段时间的遗忘,再加上新知识的填充,经常引起思维混乱,所以,还是写点东西记录一下,一来自己备忘可以时而温习,二来也可以帮助一些同学。

博客站用的是大名鼎鼎的wordpress,主题模板用的zanblog的,自己修改了一些内容,虽然不懂PHP,勉强改点还是不成问题。

以后发布博客文章会同时发布到本博客和CSDN网站,此为纯手动数据热备!~

最近工作生活都比较繁杂,小崽子的出生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,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。

但是,写博客是个好习惯,尤其对于程序员来说,所以,我会坚持。

博客开张,欢迎志同道合的兄弟姐妹友情互联,联系方式见《关于作者》栏目。

Search

    Post Directory